七粤栗

💜💙月莲的土拨鼠💙💜

我是怎样都没想到你会删我网易云好友的
是网易云啊 是我都想不起来我们居然还加了好友的地方啊
可是你记得 并且删了
发现这个事实纯属偶然 可是这个偶然所激起的波澜至今仍未平复
那段时间很消沉了 消沉到听歌听着听着流泪 走路走着走着出神 晚上哭着哭着睡着
生平第一次歌单被中文歌占据 以往的ACG曲目荡然无存
说散就散成了我们这个故事的主题曲 占据了我喜欢的音乐榜单前五还是前十 是好长时间以来榜单里的新秀了
视奸不是个好习惯吧 但是还是忍不住去这么做
偶然发现我们竟不谋而合 故事已经结束可是主题曲仍旧同步
我想你是难受的 和我一样 或许也过了好一段浑浑噩噩的日子吧 或许现在也会感到不舍 仍旧有所挂念吧
刚刚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 可是现在只觉得讽刺了
你最近喜欢的音乐啊 早就换了一茬 你还记得两个多月之前我们尚且在一起么?还记得或许可能有过的惆怅忧伤么?
我想答案应该是否定的吧
毕竟从歌单看来 你现在很快乐啊
忧伤是什么 喜欢是什么 这些东西仿佛不曾出现过一样
是这样了吧
我还在固执什么 还在期待什么 真是莫名其妙
尤其是 今天还是25号啊 真的 没有什么好希冀的了
看到你开心 我也应该开心才是啊
毕竟 你从我的阴影之中走了出来啊 你的世界里 可以再也没有我了啊 这还不值得开心吗?
一年前本应完成的事情 现在终于完成了 也算是一个交代了吧
那 就希望你能永远快乐吧
也希望我能尽快忘掉这段过往 笑着张扬跋扈无所畏惧吧
谢谢你 这个冬天我过得很愉快 虽然我直到后来才发现其实这句话并不是对我说的 而只是我自作多情了而已
一首说散就散 祭奠我们那卑微的可怜的如果可以勉强被称为爱情的东西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