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粤栗

💜💙月莲的土拨鼠💙💜

那晚皓月当空 群星也璀璨
我在教四三楼的自习室 坐在倒数不知道几排的位置
没几分钟就溜了出去打电话
在连接教三教四的走廊上 看着飞院在对面二楼跳踢踏舞
跑到教四露天的楼梯上 倚着栏杆仰望星空
那天傍晚的时候你传了照片给我 是天大的夕阳和带着月亮的渐变的天空
我调侃道没想到能在此刻共婵娟
那应该是星期四 那个周末你还要和同学去爬泰山 所以只能约八天之后再见面 是的没错了 八天之后的周六就是二十五号了
那天不知道聊了多久 聊到后来教室要锁门了 我不得不回去收拾了东西回寝室 聊到手机就剩下了百分之一的电 撑了很久却还是在回寝室的路上关机了 聊到我整个人像中了毒一般 痴笑着久久不能平静
是很美好的今生恐怕都不会忘掉的夜晚了 不过恐怕这只是我一个人的记忆犹新了吧

不知不觉竟已过了三年

今夜无月

一切 都变了

评论

热度(2)